臨門一腳昨晚終於有一件事讓我的想法更堅定!我非常確居酒屋定母愛很偉大母愛甚麼都不怕!昨晚上班被迫用不知名化西裝學藥水擦地板(好偉大的地板啊...)心生不爽:我可以不結婚西裝要命,但是我不想兔小子委屈啊!我終於說出那句話.....澎湖民宿終於下定決心啦!!!大家都問:你確定嗎?有想清楚嗎?當室內設計然有想清楚!!家庭主婦這夢想,我從小想到大!老娘不幹酒店經紀了!!謝謝臨門一腳,把我踢進夢想裡!謝謝我那很有男子酒店打工氣概的男友全力支持我!love u 
婚禮佈置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屋買賣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0ack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